預言辯論會「蔣萬安表現最差」 王世堅:可能疏漏掉市政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台北市長3名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登場,藍綠白3人今日皆無公開行程,積極準備辯論內容。面對辯論會即將到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表現最好的會是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而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可能不認為市政準備是最重要的一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面對本週六將舉辦電視辯論會,陳時中、黃珊珊31日都無公開行程,專心準備辯論;蔣萬安原訂下午3時進行時事議題受訪,今上午也臨時宣布取消。

針對11月5日的台北市長辯論會,王世堅31日受訪時表示,表現最好的會是黃珊珊、陳時中,黃珊珊因曾當過6屆市議員、2年半的副市長,一定是信手捻來、駕輕就熟,陳時中則是利用這幾個月的時間,包括研讀市政到凌晨1、2點,加上過去擔任衛福部長時對公共事務、行政的嫻熟,因此表現也會很突出。

王世堅指出,自己比較不清楚蔣萬安,「但因為他個人很討喜,也受到相當程度的歡迎,所以在市政的準備上,我想他可能覺得不是最重要的一項。」但選市長最重要的就是對市政願景提出分析判斷,「這部分蔣萬安會比較疏漏掉,表現應該會是3位裡面最差的一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