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叼人頭」亂竄影片曝! 警方證實是黑幫斬首命案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墨西哥薩卡特卡斯省近日有民眾目睹,一隻流浪狗嘴裡叼著一顆人頭四處行走,警方獲報後發現,這顆頭顱屬於26日晚間被分屍的死者。

根據《巴士的報》報導,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當地執法人員則透露,這顆頭顱屬於26日晚間一起命案的死者,全案和販毒集團相關,死者當時被斬首後棄屍於蒙特埃斯科韋多鎮一家銀行的ATM外。

▲▼             。(圖/翻攝自推特)

▲流浪狗叼著人頭在街上晃。(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在棄屍地點找到一張字條,當地常有販毒集團和黑幫份子廝殺的案件,許多人被殺害後會遭到肢解,兇手還會留下字條當作恐嚇對方陣營。

警方表示,在現場進行調查時,有一隻流浪狗突然將頭顱叼走並逃跑,當時未能及時制止,獲報後才將頭顱奪回,目前並未公開死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