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紓壓!他定格驚覺「小弟弟被握起」 忍按1小時崩潰:嚇到了

▲▼陳男會以「每10分鐘給100元」請貧困的女大學生為他按摩。(圖/載自pixabay)

▲原PO幫正妹按摩,過程中卻發現小頭被玩弄。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點嚇到又有點開心,就這樣直接到結束!」一名按摩師傅驚呼,某次有女客人上門,對方似乎也不介意給男生按摩,怎料按的過程中,原PO發現「我弟輕輕慢慢地被握住」,還尷尬按完全程1小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文章曝光後,網友狂酸幻想文,而有苦主分享類似狀況,讓其他人看傻眼。

一名男按摩師在Dcard表示,最近總是遇到魔王級奧客,一度工作到很厭世,怎料某天被排到一位正妹,對方要指壓1小時,「心想這真是今天的小確幸也太開心」,怎料才開始按,原PO卻覺得下體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當時狀況,「一開始按摩當下一切都很正常,後來我一直感覺是不是我弟在動,是我自己想了什麼...讓我弟提起精神嗎?」於是原PO乾脆定格不動,「才清楚的感覺到...我弟輕輕慢慢地被握住!」

當下原PO不敢妄動,只好忍著頭皮按到結束,「有點嚇到又有點開心,就這樣直接到結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奇有沒有女孩兒有這樣對按摩師過?當下是什麼樣的心情?」

文章曝光後,網友白眼反酸,「1.可能是肢體幻覺。2.可能是視覺幻覺,把中年大媽看成正妹」、「能不能創個幻想版啊」、「按不好,直接連根拔起?」「會不會片子看太多...女客人基本上已經不會讓男性來服務,更不用說主動去摸那邊要多渴才可以這樣」。

不過也有人回應,「我女友會選男師傅按,因為她覺得力道比較足」、「認真回, 我去泰國的時候就遇到類似事情,只是那間店是純白的,外面還貼No sex,我剛好給正妹女店員按,按著按著不知道她是一直刻意往我胯下按,還是我感覺太敏感還怎樣(當天晚上又剛好吃了一堆海鮮),所以我就硬了」。其他網友則笑虧,「那你有沒有加錢」、「 結果客人更大根」、「國家正確」。

▼網友看傻回應。(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