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偷開阿嬤保險箱!整疊鈔票約43萬台幣 分給班上每位同學

▲▼中學生、校園、學校。(示意圖/CFP)

▲國外一名14歲中學女學生從家裡偷走約合新台幣43.5萬元現金後,到學校送錢給每位同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視覺中國)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佛州一名14歲少女從家裡偷錢,撬開祖母的保險箱並拿走了大約1萬3500美元(約新台幣43萬5600元)的整疊現金紙鈔,拿到學校「分紅」給同學,據稱每位學生分到了數百美元後,少女的背包裡還被校方人員找到大約2500美元。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馬里昂郡治安官20日公布的逮捕報告稱,匿名的14歲少女就讀於佛州北部馬里昂郡(Marion County)的威爾湖中學(Lake Weir Middle School),她利用螺絲起子和十字鎬撬開祖母的保險箱,偷走了大約1萬3500美元(約新台幣43.5萬元),再分給班上同學每人數百美元,現面臨竊盜重罪的指控。

報告指出,學校職員搜查了少女的背包,並在裡頭發現約2500美元(約新台幣8萬元)。起初少女宣稱這些鈔票是一名不知名的前學生給的,那人說想把錢分送給大家,但調查人員已認定這個說法不成立。逮捕報告提到,少女後來供認,她自己從保險箱裡拿出一疊20美金紙鈔,高度約有15公分。

據《福斯新聞》報導,少女的祖母向警方表示,這筆錢是她賣掉房產賺來的,現在卻損失了大半積蓄,是一次「毀滅性的打擊」,目前正在努力追回失竊款項。中學校長呼籲家長,詢問家中孩子是否拿到了這些現金,如果有請將錢交還校方人員協助轉交,而還錢的學生不會受到懲處。目前少女尚未吐露犯案動機。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