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突「眼上吊、身僵硬」!媽逛婦幼展哭喊:我的兒啊 警急救援

▲一對夫婦在逛桃園婦幼展時,發現2歲兒子突然兩眼上吊、全身僵硬。(圖/翻攝畫面)

▲一對夫婦在逛桃園婦幼展時,發現2歲兒子突然兩眼上吊、全身僵硬。(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桃園「婦幼商品展」14日到16日在桃園藝文廣場盛大展出,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前來參觀選購,不過16日活動進行到一半時,現場卻突然傳出一名媽媽的哭喊聲,原來是她的2歲孩子突然兩眼上吊、雙拳緊握,且全身僵硬,看似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現場員警見狀後立即將一家3口送往醫院,經緊急救治,該名孩童已無大礙。

據了解,郭姓夫婦16日傍晚17時25分許帶著2歲男童遊覽婦幼商品展時,男童突然雙眼上吊、全身僵硬,並陷入昏迷,媽媽見狀後頓時也慌了手腳,不斷哭喊「啊!啊~~他眼睛(上吊)」,夫妻倆嚇得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知所措,所幸附近剛好有負責維安的員警,立即上前關切。

▲一對夫婦在逛桃園婦幼展時,發現2歲兒子突然兩眼上吊、全身僵硬。(圖/翻攝畫面)

警方了解狀況後,馬上將一家3口送上警車,並一路鳴笛開道,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只花了3分鐘就將男童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診室救治,經醫師診斷,男童為感冒引起的熱痙攣,所幸經醫治後狀況已穩定。對此,郭姓夫婦也對於當時員警的協助表示由衷感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