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美女刺客也爆涉抄襲 王如意:覺得好噁心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的行政組長王如意。(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學術倫理委員會決議,認定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違反學術倫理,並撤銷學位;而蔡壁如也宣布辭去立委。同黨的「美女刺客」、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如今也遭指其淡江大學碩士論文同樣為抄襲,王如意則強調,歡迎「有心人士」去檢舉,自己並不擔心,「但是覺得好噁心!」

王如意過去為空姐,投入政壇後備受外界關注,在民眾黨曾擔任黨團的行政組長,2022也投入九合一大選,參加新北市第六選區議員選舉,被外界視為美女刺客。

針對遭指控論文抄襲,王如意表示,今年選舉的學術水準非常高,不僅常常探討碩士論文,還動輒抬出博士論文,沒想到,自己躺著也中槍了,竟然有人指控她的碩士論文涉及抄襲。論文有沒有抄襲不是誰說了算數,歡迎「有心人士」去檢舉,她將完全尊重淡大學術倫理委員會的決議。

王如意指出,打選戰,對手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有人指控她在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的碩士論文「學習動機與學習投入關係之研究」,涉及抄襲北科大林益弘的碩士論文「教育參與動機類型之研究」。

王如意說,她原本就讀中國市政專校的土木工程科,畢業後進入長榮航空擔任空服員,2001年因為911恐怖攻擊事件,離開長榮航空,隨後進入何嘉仁文教機構擔任安親老師、教學組長,以及吉的堡美語文教機構安親部主任,再於2005年開辦「如意語文美術短期補習班 」。

王如意表示,2014年結束「如意語文美術短期補習班 」,為了加強教育相關的知識,考進淡江大學的「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為了撰寫碩士論文,針對淡大2014年的碩士班學生,總計發放了500份問卷調查,問卷調查題目為「淡江大學碩士班學生學習動機與學習投入關係之研究問卷」,並回收有效問卷273份。進行淡江大學碩士班學生的問卷調查,絕對可以說是「蠍子拉屎獨一份 」,現在卻有人說如意的碩士論文涉及抄襲,這豈不是「竹篙湊菜刀」?根本就是胡亂拼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