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台11線車禍!雙載機車高速衝撞晨運婦 送醫不治死亡

▲▼台東省道台11線一名老婦遭機車撞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省道台11線一名老婦遭機車撞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翁子皓/台東報導

台東台11線132公里處,今日清晨發生一起機車與路人擦撞的意外,一名71歲老婦人剛運動完準備返家,結果遭一輛雙載的機車撞擊,老婦人當場失去意識及呼吸心跳,經警消送醫仍宣告不治。機車雙載的2名男子身體也有多處擦挫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警方仍在釐清中。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今天清晨5點半時,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雙載,行經台11線132公里處東河段時,疑似因為天色太暗,不慎撞上1名剛運動完畢返家的蘇姓老婦,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