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包王八卡業務...對方拿錢不辦事!火爆男三重汽旅開槍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某汽車旅館驚傳槍擊!31歲盧男日前出資5000元發包申辦預付卡(俗稱王八卡)業務,未料,鄭男拿了錢卻不做事,6日清晨4時許,盧男見鄭男、丁男及其介紹人曾女到汽旅,憤而上前理論,一氣之下時空氣槍朝鄭男手臂射擊,警獲報後於6小時內將犯案2人逮捕。

▲▼汽車旅館傳槍響。(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汽車旅館傳槍響。(下圖同/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盧男日前有辦10張電話預付卡需要,出資5000元發包交辦(3000元是預付卡費用,2000元是人工費),在丁男的女友曾姓女子介紹下,交由49歲鄭男交辦,鄭男上個月拿取傭金2000元,盧男這個月又再交辦10張預付卡差事。

未料,鄭男這次完全沒做事,盧男相當生氣,覺得鄭男「污走」他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放話要給他好看!今天凌晨4時許,鄭、丁及丁女友曾姓女子在汽旅內,櫃台來電表示有訪客,2男1女覺得奇怪後仍下樓應對。

一下樓便見到盧男及鍾姓男子上前理論,過程中,盧男友人鍾姓男子朝鄭噴辣椒水,盧男再朝鄭男開空氣槍,鋼珠當場打進鄭男右手臂,盧、鍾得逞後逃跑,留下痛苦的鄭男及一旁傻眼的女子。

鄭男隨後打電話報警指稱遭人開槍,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多名警力及救護車到場,所幸鄭男就醫後暫無大礙。警方已在3人投宿的房間拍照採證,並於現場查扣一瓶辣椒水,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在6個小時內追查到盧、鍾男,後續將繼續向上追查預付卡到底用在何處?案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汽車旅館傳槍響。(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汽車旅館傳槍響,被害人傷勢。(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汽車旅館傳槍響。(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犯案的盧姓男子。(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