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雙載戴工程帽遭警攔 乘客只罰500...騎士1原因移送地檢署

▲桃園市觀音區陳姓男子今(5)日上午騎車搭載友人上班,因有人戴上工地用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圖/記者沈繼昌攝翻)

▲桃園市觀音區陳姓男子今(5)日上午騎車搭載友人上班,因友人戴上工地用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圖/記者沈繼昌攝翻)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陳姓男子今(5)日上午騎車載友人上班途中,因友人頭戴工地工程帽不符規定被員警攔查,員警盤查身分時赫然發現,陳男竟是花蓮地檢署通緝犯,陳男當場傻眼辯稱,搬來桃園1年多並不清楚被通緝,警方則將陳男帶回偵訊,並解送花蓮地檢署歸案。

大園警分局指出,觀音分駐所警員許勝東、高世育,今日上午7時許巡邏經過觀音鬧區甘泉街時,發現1輛機車雙載,其中後座乘客頭戴工地用安全帽,並不符行車規定,員警基於安全考量上前攔查,將機車攔下詢問。

▲桃園市觀音區陳姓男子今(5)日上午騎車搭載友人上班被警方攔查,發現是毒品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攝翻)

▲桃園市觀音區陳姓男子今(5)日上午騎車搭載友人上班被警方攔查,發現是毒品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攝翻)

員警以警用行動電腦查詢56歲的陳姓騎士身分時,赫然發現他於今年9月底時,因為毒品案被花蓮地檢署通緝,陳男當場傻眼,辯稱從花蓮搬到桃園已1年多,從未收到花蓮地檢署通知,並不清楚自己遭通緝,警方將陳男帶返分駐所訊問,偵訊後將他解送花蓮地檢署歸案,後座友人則因未戴安全帽,被罰款500元。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復興區長爆賄選!參選人楊春樹涉餐會行賄 20萬交保

曹興誠講座談「不希望台灣變香港」 鄭運鵬:大家共同保護台灣!

「接錯管線」害病患胃爆裂致死 部桃外包員工搞烏龍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