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自助餐夾4菜噴700元!內行揭合理價驚:真的當台灣人盤子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吃印尼自助餐噴了7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喜歡吃越南菜、印尼菜、泰國菜。」一位喜愛異國料理的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他吃這類型的自助餐或便當,一餐通常是150~200元,近日去一間印尼自助餐買了4樣菜加蛋,再包一盒白飯,結帳價格讓他嚇呆。菜色照曝光後,網友也傻眼,「都能吃吃到飽了」、「把台灣人當盤子吧!」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通常他去吃這類型的自助餐或便當時,一餐花個150~200元很正常,接著PO出幾張照片,說他最近到一間印尼自助餐買飯,明明沒夾多少卻大噴錢,「買了印尼菜,踩到地雷。#這樣就700元」、「吃了幾10家東南亞餐廳,台北地下街、桃園後站、新竹苗栗頭份,這家最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原PO一共用了3個紙餐盒,其中一盒裝白飯,另外兩盒裝菜。菜色部分,碎牛肉、波羅蜜菜各半盒,裝了大約8分滿;另一盒則有牛肚、天貝,加上一顆雞蛋,看起來是6、7分滿。更傻眼的是,老闆稱香料是從印尼進口,還說「看看日本料理為什麼那麼貴,日本空運到台灣才2小時,印尼空運要5小時。」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只夾了4樣菜加1顆蛋,還有一盒白飯而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忍不住直呼,「這是什麼邏輯?」也在留言處表示,原本以為4~500元就差不多,怎麼也沒想到老闆一算就是700元,但都已經夾菜了,到櫃台前老闆喊多少就得付多少,不付又怕被說是奧客。

照片一出,其他人都無法接受,「是我就直接轉頭走了,你還付得下去喔」、「真的當台灣人是盤子」、「好像吃牛排跟自助吧比較划算」、「好像不如去吃烤肉、火鍋吃到飽」、「香料而已,單純共盤仔啦!如果好吃,這些300元合理價格。」也有人指出是店家問題,「看他的Google評價,很多印尼人也給一顆星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