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壓制拒檢騎士!網友歪樓「愛上他」 25歲天菜帥警正面曝光

記者翁子皓/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上昨(26)日有2輛機車倒地,原來是警員追趕拒檢的騎士,並以單手壓制在地,有網友將影片PO上網,沒想到警察的英姿引發網友的討論,歪樓表示,「整個目光都在警察身上,感覺他長的好帥」、「警察好帥,我要搬去嘉義了!」據了解,該名員警為25歲的侯彥竹,警專34期畢業,服務5年多,今年才從台北市調到嘉義市。

▲▼昨晚慰勤照片,右為單手壓制嫌犯的25歲帥員警侯彥竹,左為第一分局分局長王文生。(圖/分局提供)

▲25歲帥員警侯彥竹(右)執勤時單手壓制騎士,帥氣動作成為網路焦點。左為第一分局分局長王文生。(圖/分局提供)

▲▼  帥警於文化路鬧區壓制逃逸騎士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帥警於文化路鬧區壓制逃逸騎士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表示,該案為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長榮派出所員警侯彥竹執行勤務時,在新民路垂楊國小前發現一名男性騎乘普通重機車形跡可疑,侯景鳴笛示意對方停車,但騎士未理會,朝人潮眾多的路線逃逸,侯警見狀尾隨對方,在文化路段將該駕駛攔停,因該駕駛途經多處人潮眾多路段均未停車且強行穿越,依逃逸異常舉動而合理懷疑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在文化路段攔停騎士查證身分。

而侯單手壓制騎士,一手以手機查詢資料的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網友紛紛向警員表示辛苦了,也有不少人回應指出,「我在建成街有遇到,警察追很久」、「警察追捕精神可嘉,但要配合支援警力,注意自身安全」、「支持警察強勢執法!」,更有網友歪樓表示,「整個目光都在警察身上,感覺他長的好帥…」、「警察好帥,我要搬去嘉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