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2號火燒車!焦黑濃煙狂竄 車流回堵2km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蘆竹青埔出口今(23日)下午傳出火燒車事故,現場焦黑濃煙不斷竄出,目前車流回堵約2公里,警消獲報後已到場救援,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釐清。警方也呼籲,用路人小心慢行、勿走路肩,以免發生危險。

▲▼國道2號火燒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國道2號火燒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桃園警消今下午2時06分接獲通報,蘆竹區國道2號西向5.6K發生火燒車事故,立即出動4車10人到場;初步了解,現場一輛行駛中的自小客車突然起火,燃燒車頭及引擎室,面積約1平方公尺,火勢於2時22分撲滅,現場無人員受傷。

據員警調查,28歲的姜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國道2號西向5.6公里青埔路段,忽然聞到一股燒焦味,便往外側路肩停靠下車查看,車輛隨即冒煙然後就起火燃燒,姜男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所幸及時發現並停靠路肩,未有其他用路人遭受波及,警消趕到後約20分鐘將火勢撲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進一步鑑識。

現場濃煙造成車流回堵,並影響主線車道車流,立即通知警廣及交控中心,提醒用路人注意路況。本大隊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上路前應確實檢查車輛,避免因車輛機件老舊,造成行車危險

▼警消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2號火燒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2號火燒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2號火燒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