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捷運「下體狂頂」女乘客 建築師、男大生性騷被法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捷運在上下班時搭車人潮眾多,車廂擠滿乘客,性騷案件頻頻發生,捷運警察隊2個月內就接獲2起報案,最後順利查獲2名涉嫌性騷擾的嫌犯到案,訊後均依照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警方調查,8月初,1名身材火辣的短髮王姓OL,當天穿著貼身牛仔褲,傍晚6時許搭乘捷運下班,在車廂內覺得屁股被「硬物」頂住,返家後決定挺身而出報警,警方查獲36歲的劉姓男建築師到案,並依法送辦。

▲▼王姓OL在搭捷運下班時,臀部遭1名建築師(紅圈)用下體磨蹭,事後告知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OL在搭捷運下班時,遭1名男子(紅圈)用下體磨蹭臀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7月初傍晚6時許,一樣是捷運人潮眾多之時,1名就讀私立大學的陳姓男大生,也趁車廂擠滿乘客之際,以下體磨蹭1名20歲的吳姓女大生,女大生不堪受辱,下車後立刻通知站務員報警,警方調閱數十支監視器,鎖定涉案的男大生。

▲▼王姓OL在搭捷運下班時,臀部遭1名建築師用下體磨蹭,事後告知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劉姓建築師以下體磨蹭30歲的OL。(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捷運警察隊表示,從2022年開始,接獲性騷擾案件達34件,佔捷運系統內刑事案件比例的15%,且犯案時間幾乎都是上下班、捷運人潮眾多且擁擠的時候,也提醒女性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