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引爆戰學歷 黃珊珊:我台大大氣系轉法律系也沒覺得厲不厲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被爆料論文涉抄襲,20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還稱「我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議論,事隔一日緊急道歉。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學歷也都只是客觀事實,你是什麼學校畢業就什麼學校畢業,不用特別比較。

▲▼黃珊珊政策記者會—「永續台北」。(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珊珊21日舉行「永續台北」政策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珊珊說,學歷也都只是客觀事實,你是什麼學校畢業就什麼學校畢業,「這就事實吧,不用特別去比較,是事實就是事實」。

黃珊珊說,像她自己是台大大氣科學系轉法律系,「我也不會覺得我有什麼厲害不厲害,就是個事實,客觀事實陳述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