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人妻:看妳肚臍就想摸奶 她躲麵包店...變態騎士還狂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民生社區在16日傳出1名機車騎士,當街攔阻1名女子,還聲稱「小姐,看到妳肚臍就很想要摸妳的奶耶。」女子不予理會,騎士還繼續尾隨,最後逼得女子躲進麵包店打電話給丈夫,警方事後通知騎士到案,他坦承尾隨女子,但不願意說明尾隨動機。

警方調查,在16日下午3時許,1名女子行經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但是卻被1名58歲的俞姓騎士當街攔下,還直接對女子說,「小姐,看到妳肚臍就很想要摸妳的奶耶。」

▲▼女子走在民生社區被尾隨,騎士攔人狂問「看到妳肚臍就很想要摸妳的奶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走在民生社區被尾隨,騎士攔人狂問「看到妳肚臍就很想要摸妳的奶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聽聞後不於理會離開,但是騎士又繼續尾隨,接著又問同樣一句話,「小姐,看到妳肚臍就很想要摸妳的奶耶。」女子嚇得躲進附近的麵包店,並且打電話通知丈夫。

俞姓騎士仍不罷休,繼續在麵包店外朝裡面看女子在做什麼,最後才悻悻然離開,最後女子與丈夫到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申訴,警方受理之後也立刻通知男子到案。

男子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對於為何要跟蹤騷擾女子,男子則回答不知道,警方也依規定將男子以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