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銀行員經過「伸鹹豬手摸一把」!色男想和解被拒下場曝

▲▼銀行女行員、OL、辦公族、櫃姐。(圖/翻攝pakutaso)

▲台北一陳姓男子到大安區銀行辦事,竟一時衝動隨便亂摸女銀行員屁股。(示意圖/翻攝自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一陳姓男子到銀行辦事,見女銀行員小花(化名)從身邊經過,竟按捺不住衝動伸手襲臀,小花被摸驚嚇回頭,立馬報警處理。陳男犯後雖拿出3萬元想和解,但小花不願接受,台北地院審理後,依犯性騷擾罪,處陳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陳男於今年3月23日上午11時許到大安區某銀行辦理業務,看到女銀行員小花正拿資料要去影印,趁她從左側走來與他擦身而過時,竟伸出鹹豬手摸她屁股一下,小花突然被襲擊嚇了一跳,轉頭看到是陳男,馬上報警處理。

台北地院審理,陳男犯後雖表示願意賠償小花3萬元,但小花不願意接受,法官審酌陳男因一時衝動犯下此案,惡性尚非重大,犯後坦承犯行,態度良好,判陳男犯性騷擾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