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喊「新北發大財」 他嗆:韓國瑜最大信徒!辛苦你臥底這麼久

▲▼林佳龍出席與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鄭宇恩提供)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鄭宇恩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7日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口號,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台詞「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雷同。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狠酸,「原來韓市長最大的信徒不在國民黨,而是在民進黨的林佳龍。佳龍,辛苦你臥底這麼久。」

林佳龍今日出席市議員鄭宇恩聯合競選總部大會時表示,新北是樞紐城市,要有產業觀念,來帶動一個區域的發展,要翻轉軸線,不要老是面對台北2點鐘方向,而是改成11點鐘方向,從台北港跟桃園機場面向國際,讓淡水後院變前門,強調要「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更狠酸,「我這是說真的喔,過去有一個說高雄是空的。」

此話一出立馬引發外界熱議,林鼎超批評,沒想到同句話換個城市,由林佳龍說就會成真,而韓國瑜說的就是空的,難道這就是民進黨的雙標作風嗎?有一件事情可以確定,2018年「龍出去、燕進來,台中發大財」,相信被台中市民拋棄的林佳龍,新北市民也不會要。

「原來韓市長最大的信徒不在國民黨,而是在民進黨的林佳龍。」林鼎超開轟,當初這句話被多少的民進黨市議員強力消遣,沒想到林佳龍竟然把這句話說出來了,相信他是打從心底認同這句話,更喊話「既然臥底身分已經曝光,就趕快回來國民黨吧。」

然而,佳龍下午出席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曾進益「進情野餐益童尋寶」活動時回應,他是在比較「說」跟「做」不一樣,自己以前擔任台中市長時就曾提出「貨從雙港出、客從雙港入」口號,要讓台中產業經濟大發展,只是後來韓國瑜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口號更簡單有力,因此就用「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讓新北大翻新,大家有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