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韓國瑜發大財口號? 林佳龍嗆「我先講的」:只是不會宣傳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7日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被質疑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競選口號相似。對此,林佳龍今日下午回應「我是先講的」,先前擔任台中市長時就曾說「貨從雙港出、客從雙港入」,只是比較不會宣傳,而韓國瑜口號則更為精簡,因此就用「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讓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今日上午出席市議員鄭宇恩聯合競選總部大會時指出,新北是樞紐城市,要有產業觀念,來帶動一個區域的發展,要翻轉軸線,不要老是面對台北2點鐘方向,而是改成11點鐘方向,從台北港跟桃園機場面向國際,讓淡水後院變前門,強調要「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更狠酸,「我這是說真的喔,過去有一個說高雄是空的。」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此話一出卻引發藍營人士批評,林佳龍下午出席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曾進益「進情野餐益童尋寶」活動則回應,他是在比較「說」跟「做」不一樣,自己以前擔任台中市長時就曾提出貨從雙港出、客從雙港入,要讓台中產業經濟大發展,只是後來韓國瑜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口號更簡單有力。

林佳龍表示,過去於台中提出的「大台中一二三」,代表一條山手線捷運路網、兩大海空國際港與三個副都心,雙港計劃就是「貨從雙港出、客從雙港入」,要讓台中產業經濟大發展。

林佳龍強調,韓國瑜的口號雖然精簡、用字遣詞有力,但實際上卻是「有說沒有做」;而他自己講的「貨從雙港出、客從雙港入」則是「有說有做」,只是他比較不會宣傳,現在知道這個口號朗朗上口,因此就用「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讓新北大翻新,大家有未來。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