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去吃東西…名醫王群光過馬路被機車撞上!血流一地送醫不治

記者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71歲王姓男子下班要去吃東西,不料,才出大門過馬路,就疑似未注意號誌遭機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悉,死者身分為名醫王群光,擔任台灣腦波自律神經醫學會及台灣氫氣應用研究推廣學會的理事長。

▲▼快訊/北市女穿越馬路遭機車撞上 血流一地「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黃彥傑攝)

▲名醫王群光下班要去吃東西,過馬路遭機車撞上,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      名醫王群光車禍不治身亡      。(圖/翻攝畫面)

▲名醫王群光車禍不治身亡 。(圖/翻攝畫面)

目擊者表示,當時王群光從人行道走向公車專用道候車亭,疑似未注意號誌,結果後方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他,隨後摔車,機車則滑行約100公尺,直到撞上路旁轎車才停下,一旁民眾見狀趕緊打電話報案。

警消到場時,發現機車車頭嚴重變形,王群光則躺在馬路中央、鮮血直流,送醫後傷重不治。至於車禍詳細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