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向周玉蔻賠罪...驚喜禮盒「沒臭酸」 他淡定坐仁愛路被警帶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寶島聯播網14日上午被人放置「臭酸禮盒」,1名男子在《不演了新聞台》粉絲專業下留言,「我一早在周老妖的寶島聯播網門口放了一個驚喜」,警方在北市仁愛路找到涉案的田姓男子;中正一分局分局長陳明志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田男到案後辯稱「送禮盒要向周賠罪」,確認禮盒並沒臭酸,因放在垃圾桶上而被誤以為有臭酸味,保存期限還有一年之久。

警方調查,寶島聯播網公司1樓大廳,上午8時許有1名男子闖入並在垃圾桶上放置禮盒,1名田姓網友在臉書《不演了新聞台》粉絲專業下留言,「我一早在周老妖的寶島聯播網門口放了一個驚喜,等下應該會有新聞了,甚麼是他O的驚喜,節目做完就知道了。」

▲▼警方在仁愛路找到男子並帶回派出所,稱是曾經得罪周玉蔻,要送月餅禮盒賠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仁愛路找到男子並帶回派出所,稱是曾經得罪周玉蔻,要送月餅禮盒賠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在新北市找到涉嫌放置禮盒的43歲田姓男子,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表示,田男辯稱因周玉蔻曾經說過「慈濟是中共同路人」,才會不斷針對周玉蔻;另外田男辯稱,中秋節有收到禮盒吃不完,才想送到寶島聯播網,要跟周玉蔻賠罪。

警方事後確認月餅禮盒並沒有過期,還有一年的保存期限,因為放在垃圾桶傳出陣陣酸臭味,才一度被認為是「臭酸禮盒」;當時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發現放置禮盒的男子身形與曾經在12日闖入周玉蔻位於大安區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咬人的田男相符,立刻前往田男新北市的住處找人未果,最後在中正區仁愛路上尋獲田男。

▲▼警方在寶島聯播網的1樓垃圾桶發現一個過期禮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田姓男子送的禮盒確認沒有過期臭酸,因放在垃圾桶上才會被誤會是臭酸禮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儘管禮盒沒有過期,也並非是外傳的爆裂物,但是田姓男子在網路所述留言,已經涉有恐嚇及損害名譽罪嫌,廣播公司及被害人均已對田民提出告訴

不滿周玉蔻在節目上指稱「慈濟是中共同路人」,田男曾經在12日闖入周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設立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51歲的傅姓員工上前阻止,還遭田男攻擊頭部,送往醫院包紮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