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傳冤魂想找回「斷頭殘肢」 警證實:已被焚化爐燒掉

▲▼永和分屍案「頭顱消失」 警上門發現失聯男遇害。(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分屍案「頭顱消失」,外傳有記者看到,冤魂想拜託警方能協助尋回斷頭殘肢。(下圖同/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外傳永和分屍案冤魂求找屍塊!74歲男子梁志超趁著弟弟熟睡時,持刀刺穿對方的心臟,接著分屍滅跡,將弟弟的手腳及頭顱打包、丟進垃圾車。梁嫌落網後坦承是因2人有借貸糾紛才下毒手,另也驚傳有媒體記者親見死者無頭、無肢體的殘缺冤魂,想拜託警方能協助尋回斷頭殘肢;永和警方今13日證實,經調閱監視器後,確認死者的屍塊已被送進焚化爐焚毀,屍塊永遠找不回。

據了解,梁姓死者、梁姓嫌犯都沒有結婚,家中還有其他7名兄弟姊妹,2人與高齡90多歲的中風老母親同住,經濟來源則是梁嫌的退休金、另外7名兄弟姊妹的金援,梁母去年過世後,就只剩下2兄弟同住,兩人感情不睦。

警方調查,梁志超1日殺害胞弟後,立刻開始分屍,先是切下頭顱、打包丟進垃圾車,2日又將遺體左、右手及右腳肢解,晚間再丟入垃圾車,手段相當兇殘。▲永和分屍案,梁男大哥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分屍案,梁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梁姓嫌犯6日下午4點多搭車回到超商,被員警逮捕,在梁嫌身上找到了16萬餘元的現金,行李箱裡面裝的則是棉被、衣物等。梁嫌落網後,坦承是自己犯案,並指控弟弟欺負人,不但一個人住3間房間且借錢也不還,所以才痛下殺手,弟弟的頭顱、軀幹已被他丟進垃圾車。

另今天也爆出分屍案的靈異事件,有電視台一名資深攝影記者,親身見到死者「沒頭、沒雙手、沒右腳」他當下立刻感應到死者要警察幫他找回被丟棄的身體部分,同時早日抓到兇手。

▲▼永和分屍案「頭顱消失」 警上門發現失聯男遇害。(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調查後表示,兇手落網,但屍塊遲未尋獲,讓警方揪心不已,經動員調閱監視器,發現屍塊確認是被丟入垃圾車,最後已被運往八里焚化爐焚化,永遠無法找回,警方祈禱死者能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