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蠟化女屍」超毛靈異真相曝 專家斷言情殺:冤氣很重但陰魂開心了...

▲▼ 民俗專家廖大乙(圖/翻攝臉書遊學太子爺)

▲民俗專家廖大乙分析羅東工地女屍案。(圖/翻攝臉書《遊學太子爺》)

記者游芳男、徐愷昕/宜蘭報導

宜蘭縣府在羅東靖廬舊址進行重劃工程,8日上午怪手開挖整地時,意外挖出了一具腐爛情況相當嚴重,已出現屍蠟現象,只要稍微移動就會裂解女性遺體,其中因鑑識人員在幫遺體及現場拍照蒐證時,原本該出現的彩色影像,竟變成了黑白照片。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現場冤氣很重,但女屍冤魂非常開心有人替她申冤」。

▲具靈異色彩的羅東工地「蠟化女屍」(圖為發現地),因被深埋30公分土中,警方朝他殺方向偵辦。(圖/記者游芳男攝)

▲具靈異色彩的羅東工地「蠟化女屍」(圖為發現地),因被深埋30公分土中,警方朝他殺方向偵辦。(圖/記者游芳男攝)

羅東工地「蠟化女屍」經檢警解剖死者,初判死亡時間約半年至1年,因女屍疑被深埋30公分土中,且身上與現場無衣服但右小腿有穿半統式絲襪,另雙手是攤開的未發現雙手有遭綑綁現象,警方目前朝他殺方向偵辦。

而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表示,這有極高機率是情殺,且從兇手只有埋30公分來看,可見他犯案當下十分緊張,因怕人看到所以隨便埋一埋,一心只想趕快逃;另女屍右小腿有穿半統式絲襪的部分,由此可推論這是男女間一時衝動所衍生的兇殺。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9日挖出人體遺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8日挖出人體遺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最後,提到女屍重見天日過程離奇,還一度傳出鑑識拍攝遺體,照片由彩色變黑白及照片遺體模糊但旁邊景物相當清晰等靈異情事,廖大以直言,現場一定是陰魂不散冤氣很重,且當鑑識人員入場後,因死者的冤魂非常開心、感謝有人幫她申冤,才會刻意讓照片變色以凸顯靈異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羅東「蠟化女屍」他殺關鍵曝!深埋30公分土中達1年…野狗叼腿2疑點顯冤情

「高雄桶屍+羅東女屍」恐怖巧合點曝! 民俗專家廖大乙8字解析:上天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