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五重溪瀑布山洪暴發!「泥水狂灌」道路險遭吞沒 驚人畫面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梅花颱風從台灣本島東北方海面掃過,雖然沒有登錄,外圍環流仍在各地造成雨勢,新北烏來累計雨量更來到371毫米。有民眾直擊,五重溪瀑布往蝴蝶公園方向道路已經有不少積水,一旁還有瀑布伴隨泥沙向下狂灌,場面怵目驚心。

一名網友12日中午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影片,當時他正行駛在五重溪瀑布往蝴蝶公園方向道路,而受到颱風影響,新北市山區出現較大雨勢,不僅道路多處積水,一旁更是出現山洪暴發景象,瀑布水流量也變得十分壯觀,幾乎快要將道路吞噬,讓不少人都替路過駕駛捏了一把冷汗。

▲網友拍下五重溪瀑布往蝴蝶公園方向山洪暴發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拍下五重溪瀑布往蝴蝶公園方向山洪暴發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你有勇氣開過去」、「這衝過去的瞬間腳應該很軟」、「太刺激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掉頭不敢開過去」、「太恐怖了吧」、「心臟會漏好幾拍」、「這快要是土石流吧」、「太扯了,這是水庫洩洪吧」、「敢開過去真的很猛」。

梅花颱風12日晚間8點位於台北東方約25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向向北轉北北西前進,暴風圈已進入台灣東北部及北部近海,今晚到明天(13日)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持續且雨勢明顯,其他地區亦有降雨,但以局部且短暫的陣雨為主,其中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