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登山失聯24小時 曾起訴鄭捷案「北院集氣求平安」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家事庭陳姓男法官昨天和家人到台中武陵攀登池有山,因擔任前導探路後失聯,由於近日風雨不定,家人心急報警協尋,至今尚無下落,台北地院同仁目前正集氣企求陳法官平安歸來。

▲▼台北法院外觀。(圖/記者羅志華攝)

▲台北地院陳姓法官登山失聯正由警消搜救中。(圖/資料照)

陳法官司法官訓練所44期結業,原本檢察官曾偵辦捷運板南線鄭捷隨機殺人案,鄭捷遭起訴後迅速獲判死刑定讞伏法,2021年,陳法官申請轉任法院獲准,目前在台北地院家事庭擔任法官。

據了解,陳法官是在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武陵桃山池有山時,先行前往探路,但過了15分鐘後,家人沒見到陳法官回來,又無法取得聯繫,因此通報警消單位協助搜尋,截至12日晚間為止,都沒有進一步消息,北院法官得知消息後,無不默念祈禱陳法官平安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