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貨櫃車事故險衝進廠房 小貨車「車頭扁掉」27歲駕駛慘死

▲▼台中龍井今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龍井今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小貨車駕駛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今(12)日下午14時許傳出死亡車禍,一台小貨車在台西南路與海尾路278巷跟貨櫃車發生碰撞,小貨車右前車頭幾乎「扁掉」,貨車駕駛27歲張男重傷,經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烏日警分局表示,貨櫃車駕駛為33歲連姓男子,今日14時40分行經台西南路時,與小貨車駕駛張男在無號誌路口發生嚴重碰撞,整輛貨櫃車還衝往左側,撞毀路邊圍牆,差點就撞進一旁工廠,車頭受損,小貨車則是擋風玻璃碎光,右前車頭嚴重損毀撞上圍牆,前輪卡進水溝。

台中消防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小貨車駕駛張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現場為無號誌路段,貨櫃車行駛的台西南路有劃設雙黃線,海尾路278巷則無劃設。烏日分局呼籲用路人行徑無號誌路口,務必減速慢行並遵守相關路權規定,以避免類似車禍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