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動物園「和無尾熊一起賞月」 天文迷「近距離賞月」

▲台北市立天文館週六舉辦中秋賞月活動。(圖/天文館提供)

▲台北市立天文館中秋節延長夜間開放,架設望遠鏡供民眾近距離賞月。(圖/台北市立天文館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開始,除了烤肉同歡外,也可以走出戶外去賞月!台北市教育局所屬社教機構,包括台北市立天文館、台北市立動物園與兒童新樂園,都規劃應景活動,部分時段延長夜間開放,提供寓教於樂的賞月行程。

中秋前夕,可到動物園和無尾熊一同賞月。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9日)延長開放至晚上9時,下午4時起,大門廣場舞台舉辦「啾揪鶴中秋—99中秋節暨感恩晚會活動」,現場可報名參加「柚燈大賞」刻柚燈競賽活動,還有親子律動體操、特技舞台劇等表演,以及剛出生的丹頂鶴寶寶命名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動物訓練有一套 無尾熊們~廣播聽起來!。(圖/台北市動物園提供,下同)

▲中秋前夕,無尾熊館夜間開放。(圖/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天文迷不可錯過的中秋盛事,台北市立天文館在明天(10日)延長開放至晚上9時,現場架設望遠鏡,供民眾近距離賞月,還有手機拍月亮活動,以及音樂、抽獎等活動,當晚天文展示館自晚上6時起,免費開放,而晚上7時的宇宙劇場、7時30分的星空解說也免費入場,歡迎民眾來一場知性的賞月之旅。

小朋友最愛的兒童新樂園,今(9日)、明(10日)兩天延長營業至晚上8時,後天(11日)延長營業至6時,歡迎大小朋友邊玩遊樂設施邊賞月,連假期間推出中秋快閃活動,購買一張「一日樂FUN券」即送限量「幸運餅乾」,餅乾裡藏有小驚喜,可能是兒童新樂園4次券(可以免費玩大型遊樂設施4次)、免費冰品或飲料,歡迎民眾來試試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