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強吻襲胸妹子1年後挨告 男喊冤:她還讚我舌頭很厲害

▲▼男子騷擾女理髮師豪不愧疚:誰叫她不穿內衣(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羅男1年多後被小渝提告強制猥褻,他喊冤小渝當時還讚「舌頭很厲害」,還留電話號碼給他,但法官不相信他的辯詞。(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新竹報導

一名女子小渝(化名)在新竹某醫院住院期間,被同樣住院的病友羅姓男子強吻又襲胸,過了1年多後小渝才報警提告,羅男喊冤說當時小渝也心甘情願,甚至稱讚他「舌頭很厲害」,而且怎會過了1年多才為此事提告,但小渝供稱當初羅男恐嚇她「如果敢跟護士講,要把她拖去男廁X」,她才怕得不敢說,法官不採信羅男說詞,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年10月,可上訴。

小渝指出,她在2020年2月於新竹某醫院住院期間,認識了幾名病友,某次他們在公共區域教室內打撲克牌,羅男趁另外2人先離開後,突然欺身強壓她,不顧她掙扎抵抗強吻嘴巴,手又上下亂摸,持續約2、3分鐘才停止。

直到2021年7月時,小渝因此事對羅男提告,羅男到案坦承有與她親吻等行為,但表示是在小渝願意的情況下,過程中她不但沒反抗,結束後還大讚他「舌頭很厲害」,過幾天還留下電話給他,連後來在醫院再遇到小渝,她也是親切地跟他打招呼,更何況小渝在事發1年多後才提告,他更覺得莫名其妙。

小渝解釋,當下她掙扎了一下子才有辦法把羅男推開,羅還威脅她「如果敢跟護士講的話,要把妳拖去男廁X」,她害怕不敢聲張,隱忍1年多後,才在後來與社工接觸時說出此事,社工於是建議她提告。

作證護理師表示小渝事發後看到羅男就生氣、焦慮、急著想出院,醫院後來也盡量不再安排2人太靠近,法官認為小渝若要誣告、應可做更誇大的指述,但她並沒有,不採信羅男說詞,且至今毫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1年10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