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團隊名單「一堆政二代」!綠委嘆:幹嘛打臉自己呢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9/5參觀台北松菸-我們的「經」驗,女性生理特展。(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被發現,競選團隊裡面有不少政二代。(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名單曝光,有成員被指是政二代,引起許多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6日也列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團隊名單,嘲諷「真不懂蔣萬安競選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呢」,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路議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5日張貼陳時中團隊的通訊錄,引起許多討論。媒體人朱凱翔也為此開酸,根本就是「政二代聯軍」。

對此,許智傑6日在臉書上表示,只要願意為國打拼,就不該討論是第幾代,甚至是政二代的蔣萬安,台北人也願意給予機會,「但把競選團隊助理(非公眾人物)之全名公布並扣上政二代的帽子,就非常不洽當。」

▲▼許智傑公布了蔣萬安團隊的政二代名單。(圖/翻攝臉書/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許智傑整理後,公布了蔣萬安團隊的政二代名單。(圖/翻攝臉書/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許智傑為此瀏覽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卻發現除了「千歲團」以外,裡面的人隨便查詢,就有至少7名政二代,「真不懂蔣萬安競選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呢?」

依據許智傑公開的名單,列出的政二代當中,包含蔣萬安競選總幹事林奕華、辦公室發言人李德維、洪孟楷,以及大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蔣乃辛、李慶安,還有中山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潘維剛,以及競選執行總幹事陳永德。這也讓許智傑感嘆,「真不懂蔣萬安競選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呢?」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