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3中埔段「3大車」追撞 封3車道排除中...回堵1.5公里

▲▼國道3號北向299公里處中埔路段今(5)日中午發生3車追撞事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國道3號北向299公里處中埔路段今(5)日中午發生3車追撞事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國道3號北向299公里處中埔路段今(5)日中午12時許發生3車追撞事故!47歲的周姓男子駕駛聯結車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緊急煞車卻打滑撞上護欄,造成50歲楊姓貨車駕駛、33歲林姓的聯結車駕駛煞車不及撞上,現場一度封閉3車道,車流回堵1.5公里,目前仍在清理現場中,提醒民眾改道。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八大隊說明,周男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緊急煞車卻打滑撞擊內側護欄,再撞擊外側護欄及外側路肩,導致楊男與林男煞車不及也撞上。

警方呼籲,駕車時精神不濟或分心,為高速公路事故常見的肇事因素;如未注意車前狀態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請駕駛人養足精神再上路,疲勞時下交流道或至服務區休息,避免事故發生。

▲▼國道3號北向299公里處中埔路段今(5)日中午發生3車追撞事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