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亂停充電車位!慘被8支三角錐鎮壓 照片讓網爆笑:祝生日快樂

▲▼賓士硬停充電車位 下一秒被「8支三角錐反制」網友祝:「生日快樂」。(圖/翻攝自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

▲賓士硬停賣場充電車位,結局慘遭「8支三角錐」鎮壓。(圖/翻攝自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許多停車場都會規劃一些位置,給特殊車種或有需求的民眾使用。有網友日前在某賣場目擊,一輛賓士因為亂停到電動車區,結果引發特斯拉車主不滿,有人就把把貼著「此為電動車充電車位」告示的三角錐,堆在賓士旁及車頂,畫面讓不少網友狂笑「是在慶生嗎」、「祝你生日快樂」。

網友在《TESLA Taiwan Model 3 特斯拉台灣M3車主群》分享照片,可以看見一輛賓士駕駛疑似貪圖方便,直接把車子停在電動車充電位,結果引發其他電動車車主不滿,氣得把貼著「此為電動車充電車位,請勿佔用」告示的三角錐堆在賓士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賓士車前方被5支三角錐團團包圍,另外引擎蓋上及車頂也被放了3支,整個畫面看起來宛如像在替賓士慶生一樣。

有網友看了照片後笑說「這麼多人祝福,賓士哥或姐,難忘的生日喔」、「多到滿出來了」、「這是在慶生嗎」、「真的會笑死」、「祝你生日快樂」、「看了好舒壓,欠教訓」、「亂停充電車位,超級自私」。

但也有網友說「放在車頂上,萬一傷到烤漆,小心會被告毀損求償」、「違規在先錯了,可以罰可以跟櫃檯講,但這樣弄人車超沒水準」、「我也是覺得其實放車前就差不多了,儘量不要放到車子上」。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