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缺菜瘋屯糧!成都女反曬「11台冰箱」 網:知道你家不缺錢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成都1日宣佈封城,超過2000萬人「原則居家」,當地爆發「搶菜潮」,一名女子竟直接囤「冰箱」,目前已經買了11台。

▲▼女子囤11台冰箱 。(圖/翻攝自星視頻)

▲女子囤11台冰箱 。(圖/翻攝自星視頻)

據《星視頻》報導,一名女市民在網路上PO出「囤冰箱」的影片,畫面可見,她拿著儲物籃,各個房間內打開數台冰箱拿食物。

她表示,一共有三套房子,兩套打通,面積超過500平方公尺(約150坪),自己和丈夫一套、父母一套、小孩與保姆一套。

據該女子介紹,房子住了20年,家裡老人什麼都不捨得丟,多年來只能靠不停買冰箱來儲存,現在一共有11台冰箱,疫情期間,有這麼多冰箱也不缺物資,「就是有點費電,自己也就是記錄一下,感覺挺有意思的。」

此事今日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表示,「好了 知道你家不差錢了」、「大戶人家」、「上海封城的亂象是真的給全國上了封城ptsd的課了」、「這停電了咋辦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