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四腳亭死亡事故!女子疑橫越鐵道遭撞飛 手腳骨折慘死

▲▼       台鐵四腳亭死傷事故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鐵四腳亭死傷事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新北報導

台鐵今(31)日凌晨發生死傷事故!台鐵回送七堵1280車次區間車,凌晨0時24分許行經宜蘭線南下4k550處時,撞上一名女子,司機員驚覺有異,通報四腳亭車站派員至查看後,發現女子倒臥鐵軌旁,且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消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而詳細案情也有待調查釐清。

據悉,事發當時,司機員發現列車疑似擦撞不明物體,於是立即通報四腳亭車站人員到場查看,隨即發現女子倒臥鐵軌旁,嚇得趕緊報警。

▲▼台鐵四腳亭死傷事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子手腳骨折,且經測量已無脈搏,研判已當場死亡,因此並未送醫。初步調查,死者為72歲瑞芳區四腳亭居民,至於為何深夜出現在鐵道上,仍帶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