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再喊「辯論」!他秒反酸:「新北地名都記不清」顧好自己就好

▲▼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家愷,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吳訓孝      。(圖/呂家愷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家愷。(圖/呂家愷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30)日正式登記參選,同時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家愷反諷,林佳龍前幾天發言還搞錯新北地名,政策也是拿「選台北」的複製貼上,從頭到根本尾無心選新北。

呂家愷痛批,林佳龍在新北的選情,民進黨心知肚明,林佳龍曾信心十足的喊出「只有準備台北」,搞到最後,竟然要被迫來選新北,林佳龍心中的不甘,以及要重新準備的無奈,從他的言行舉止就看得一清二楚,藏都藏不住。

呂家愷點出,7月12日林佳龍在造勢場合「三度」把新北講成台北,8月18日把新北「八里」說成「萬里」、同月26日林佳龍再次把「蘆洲」的鴨母港溝,講成在「板橋」。呂家愷痛批,這已經不是剛參選的口誤,是認真搞不清楚。直呼林佳龍參選近兩個月,到現在還犯這種低級錯誤,相當不可思議。

▲▼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家愷,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吳訓孝      。(圖/呂家愷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家愷、戴湘儀、吳訓孝。(圖/呂家愷提供)

呂家愷進一步批評,林佳龍不但地區背不熟,就連政策也是用自己原本選台北的政策,複製貼上到新北。呂家愷說,林佳龍8月29日為了炒作,選擇批評新北社宅政策,但隨即被公開資料打臉,呂家愷強調「因為過去6月,林佳龍正忙著『準備台北』,一定沒有追新北社宅政策的進度」。

此外,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及吳訓孝也表示,林佳龍當時喊出「再蓋兩萬戶社宅、捷運周邊三千戶」,結果被迫選新北後,卻喊出相同口號。他認為這簡直是胡鬧,完全沒有考量過兩市土地規劃、人口分布以及有無符合在地需求。

最後,呂家愷認為,林佳龍選情如何,民進黨心知肚明,先前民進黨團主委何博文公開拿出要侯友宜簽署「做好做滿」承諾書,不就代表自家人都不看好林佳龍,等同提前宣告死刑。呂家愷說,林佳龍無心新北眾所皆知,最可憐的還是民進黨的小雞們,自己能理解今天民進黨團,一起去登記的破殼小雞心中的無奈,盼大家還是顧好自己就好,不要跟著母雞亂亂衝,影響自己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