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最高機密工程師」 虛擬化身G∙NUSMAS曝光

▲三星宣布最新虛擬化身。(圖/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宣布最新虛擬化身。(圖/取自三星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官方宣布最新官方虛擬形象,名為「G∙NUSMAS」,是個外星人。官方介紹,G∙NUSMAS住在三星電子總部的門後,它是不同於我們星球的員工,也是三星公司的最高機密工程師。

三星表示,這個異想天開的生物成為了三星公司的最高機密工程師,幫助公司開發激發創造力和增強用戶能力的創新技術。這個外星人被稱為G∙NUSMAS,是三星即將推出的一個新的虛擬化身。

據三星介紹,G∙NUSMAS 是一個有一雙大眼睛的藍色小外星人,G∙NUSMAS 的想法來自於一個玩笑,每當三星發布一個新的、獨特的產品時,人們都會說「三星一定僱傭了一個外星人來設計和開發新技術」。

三星稱,創建G∙NUSMAS 的目的是為了與年輕一代,特別是千禧一代和 Z 世代的消費者溝通。「G∙NUSMAS」這個名字是「SAMSUNG」反過來的拼寫,三星稱它的母星是距離地球 1 億光年的行星Nowus-129,而「Nowus-129」也是韓國水原129 號(129 Suwo)反過來的拼寫,這正是三星公司總部的地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