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再救40豬仔!台籍人蛇主管落網 殘忍「虐豬」手段曝光

▲▼柬埔寨26日救出40名豬仔,並捕獲4名主管級人物,其中1名嫌犯是台灣人。(圖/翻攝自推特)

▲柬埔寨26日救出40名豬仔,其中有4男1女為大馬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柬埔寨加強取締人口販賣案,近日屢屢傳來好消息。西哈努克省警長尊那林27日證實,警方26日連續在人口販運大本營西港偵破2起人口販賣案,共救出40名中國和馬來西亞籍受害者,同時還拘捕了4名人蛇集團的主管級人物,其中一名嫌犯桂裕強(音譯,Guei YuChiang)來自台灣。

▲▼柬埔寨26日救出40名豬仔,並捕獲4名主管級人物,其中1名嫌犯是台灣人。(圖/翻攝自推特)

▲柬埔寨捕獲的3名中國與台灣主管中,嫌犯桂裕強(音譯,Guei YuChiang)是台灣人。(圖/翻攝自推特)

據《柬中時報》報導,西哈努克省警方26日下午突襲位於西港的一座大樓,救出了受困當地的35名中國籍「豬仔」,同時還拘捕了3名應是人蛇集團的主管,其中一人來自台灣,另2人則來自中國。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獲救的35名中國「豬仔」是通過非法管道入境柬埔寨,而被拘捕的3名人蛇主管中,有一人專門負責收押「豬仔」大樓的保全工作。警方目前已將這35名受害者帶至警局協助調查。

▲▼柬埔寨26日救出40名豬仔,並捕獲4名主管級人物,其中1名嫌犯是台灣人。(圖/翻攝自推特)

▲柬埔寨捕獲的另一名主管來自馬來西亞。(圖/翻攝自推特)

同日晚些時候,警方也突襲了西港的JinBei4公司,救出5名來自馬來西亞的「豬仔」,同時也捕獲一名同為馬來西亞籍的主管。獲救的4男1女聲稱,他們是在Facebook上看到招聘廣告,聲稱來柬埔寨擔任主管,每月可以獲得1800美元(約新台幣5.5萬元)的高薪,才會陷入詐騙陷阱。

受害者形容,他們抵柬後就直接被載到西港,這時他們才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從事網路詐騙,而且他們不僅被沒收了手機和護照、每日必須工作17至18個小時,薪水還只有900至1000美元(約新台幣2.7至3萬元),如若工作不達標的話,還會被不斷扣薪,期間也曾多次被轉賣,即使他們提出離職,也會被要求支付2.2萬美元(約66萬元台幣)的賠償金,否則就會再被轉賣到緬甸。

►柬埔寨救出865「豬仔」!起獲AK步槍、265子彈 人蛇像擁小軍火庫
►馬來西亞女付贖金又被賣 柬埔寨公布求助管道:全力救受騙外國人
►付完贖金又被轉賣!大馬女「1關鍵動作」成功自救 逃離柬埔寨人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