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王必勝喊「希望越早下台越好」  真正原因曝

▲▼陳時中與王必勝交接。(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與王必勝交接,資料照。(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6)日上午在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拋出希望自己「越早下台越好」,還說是最期待的事情。距離王必勝就任指揮官僅一個多月,遭外界關注是否壓力太大?王必勝下午疫情記者會中澄清,從來沒有說壓力很大,「早點下台」是希望疫情早日結束,民眾生活恢復正常,「此時我就可以卸下這個工作」。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卸下指揮官身份,轉換跑道成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王必勝接任指揮官並且升任衛福部次長,至今已經一個多月。王必勝今早接受名嘴黃光芹主持的《新聞不芹菜》節目專訪時說出「我希望我越早下台越好」,再受到外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媒體於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提問是否壓力太大才會這麼說?王必勝澄清,從來沒有說壓力很大,「早點下台,是希望我們疫情早日結束,民眾生活恢復正常,我就可以卸下這個工作」他重申,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的意思。

其實王必勝上午在節目中被主持人以節目主題「王必勝會讓防疫完勝?」進一步提問,是否王必勝贏、陳時中就贏,王必勝輸、陳時中就輸?王必勝回應,他有有信心把疫情弄好,不是為了陳時中,是為了國民,要盡自己能力做好。他接著說出自己心聲「我希望我越早下台越好」,並解釋,這是希望疫情早日平復,疫情穩定、常態化,是他最期待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