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當直播主月入百萬!19歲正妹想去被阻憤離家 警關心被冷回

▲▼正妹孫女片出國             。(圖/記者陳宏瑞攝)

▲員警向正妹孫女(左)勸告不要遭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余姓阿嬤靠著在菜市場賣水餃撫養孫女(19歲)長大,沒想到孫女上個月卻突然向阿嬤,說要去新加坡當直播主,可以月入百萬,阿嬤擔心孫女被騙到東南亞淪為「豬仔」,向警方求助,消息曝光後,孫女氣得離家出走,讓阿嬤更加憂心,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市刑大等單位持續關心孫女的行蹤,不過員警打電話時,卻被冷回「打錯了!」但警方發現,孫女目前仍在國內,讓阿嬤稍稍放心。

▲▼正妹孫女片出國             。(圖/記者陳宏瑞攝)

▲水餃阿嬤心急向警方求助。(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姓阿嬤(68歲)在高雄傳統市場賣水餃、餛飩,家中僅有阿嬤、丈夫和孫女相依為命,阿嬤日前跑到警察局報案,說孫女前一陣子突然跟她說要到新加坡工作,擔任直播主,月收入可達百萬元,還說賺了錢要幫她買名車。

阿嬤向警方透露,她原本還很開心孫女這麼孝順,後來自己的妹妹提醒她最近台灣人到柬埔寨、東南亞一些國家打工被騙,甚至凌虐、轉賣的悲慘遭遇,她才擔心孫女是不是受騙,向警方求助,希望警方可以在機場攔下孫女,阻止她出國。

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和民族派出所獲報後,除了派員前往阿嬤的住家查訪,員警苦口婆心的勸告孫女,孫女也答應暫時打消出國的念頭,不料,孫女在消息曝光後,竟認為阿嬤和警方就是在阻撓她發展,憤而離家。

警方再度獲報後,持續關注孫女的動向,據了解,員警撥打孫女電話時,竟遭冷回「打錯了」,但員警聽年輕的少女聲音,確認就是孫女,依舊苦口婆心的勸告,好消息是,根據警方的掌握,正妹孫女目前仍在國內,沒有出境的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