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來了!疑暗示iPhone 14將有這三大新功能

▲蘋果發表會邀請函。(圖/蘋果官網)

▲蘋果發表會邀請函。(圖/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將於9月7日舉辦,在此次發表會中,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會登場,此外,邀請函似乎也「暗藏玄機」,在星空中排出的蘋果Logo也讓人聯想到手機將具備更強大的夜拍或是攝影能力。

根據目前傳出的規格,iPhone 14預計有四種機型,其中高階機款iPhone 14 Pro在各方面都有重大升級,像是相機將提升到4800萬畫素,並且擁有更強大的A16處理器,而在邀請函上,也可以推測新機在相機上有大升級,並且可能支持星空攝影功能。

此外,在黑暗的夜空中閃耀的蘋果標誌,也被認為在預言蘋果將出現「隨顯螢幕」功能,也就是在手機未解鎖時,就可以看到時間等基礎資訊。此外,先前傳言許久的低軌道衛星通訊,一直沒有被蘋果正式採用在手機上,本次的太空邀請函,可能也表示iPhone 14有機會搭載這項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