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中彈!女遭上銬關警車「掙脫片曝光」 解鎖警用AR-15狂轟10槍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6歲女子克蕾(Rachel Zion Clay)12日被捕後,警方基於安全理由,把她關進警用巡邏車並且上銬。沒想到,她居然能夠自行掙脫手銬,還在警車上找到警用AR-15步槍、甚至成功解鎖,朝車外連開10槍,造成一名員警、一名平民中彈。

綜合商業內幕等報導,奧克拉荷馬州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前往克蕾住處進行查看,發現她在院子的行為古怪,手腳趴地爬來爬去,還會對員警學狗吠叫,警察出於安全考量進行拘捕,把她獨自一人關進警車後座,並且上銬。

沒想到警方接著做筆錄時,克蕾成功掙脫其中一隻手的手銬,找到放在巡邏車上的警用AR-15半自動步槍,還成功解鎖取得步槍,朝車外連開10槍。已知一名員警與當時正在做筆錄的平民被打傷,但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透露,當時克蕾被關進警車後,手銬確實有正確銬上,但她仍成功掙脫,且車上有好幾個開關,其中一個能夠解鎖取槍,她成功找到並打開開關後,才拿到AR-15步槍,最後朝車外連開10槍。

依據紀錄,克蕾在車內與警方僵持約3.5小時,她把自己關在車內,持續朝警方開火,經過長時間談判後才投降。她事後被驗出體內有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在投降後立刻遭拘捕,被控犯下蓄意殺人罪等罪名,一旦罪名成立,將面臨2年刑期,最重可能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