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小山貓輾斃同事「裝傻報警」 鑑識人員2跡證突破心防

▲▼工人開推土機輾過同事,事後報警救人但不敢坦承犯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工人開推土機輾過同事,事後報警救人但不敢坦承犯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處工地,有工人轉報1名同事跌倒受傷昏迷,送醫搶救後不治,警方發現死者手骨裂開傷勢相當嚴重,不可能是跌倒致死,警方在現場發現1台小山貓,且僅有報案工人會使用,追問之下報案工人才坦承,開推土機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死者,但又不敢承認,才會辯稱是跌倒致死。

警方調查,8日上午時分,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一處工地,1名39歲的廖姓工人報案,指稱在執行拆除工程時,發現52歲的鄧姓同事倒臥地上,且意識不清,立刻通知警消到場,警消將傷者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立刻會同檢警相驗。

警方報驗時,發現鄧姓死者手骨裂開、腿部皮膚有大面積脫落,傷勢相當嚴重,但現場正在施作拆除工程,整棟大樓已經被夷為平地,不可能從高處墜落,根據廖姓報案人指稱,「他是跌倒受傷」,但認定跌倒不可能導致傷勢如此嚴重

警方重回現場,發現有1台小山貓(推土機),且現場只有報案的廖姓男子會使用,立刻質問廖男,最後警方突破廖男心防,廖坦承因為視線死角不小心撞死鄧姓同事,警方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廖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廖姓男子供稱,當時駕駛推土機在地下1樓準備往地下2樓前進,在轉彎處因為死角沒注意到鄧姓同事,所以才撞上,當時感覺有輾壓到東西,但以為是石頭,在地下2樓施工完畢上來,才發現鄧男倒臥地上。

廖男雖然立刻通知警消將鄧男送醫,但仍告不治,廖男不敢坦承犯行,最後被鑑識人員透過報驗以及現場跡證,揪出他不慎輾斃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