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最新藍牙標準!蘋果首款無損音質耳機AirPods Pro 2將登場

▲AirPods Pro 2預計也將於秋季登場。(圖/取自MacRumors)

▲AirPods Pro 2預計也將於秋季登場。(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目前外界認為,蘋果會在9月7日舉行秋季發布會,除了備受矚目的iPhone 14系列手機之外,此次新品也包含AirPods Pro 2無線耳機,這是該系列3年來的一次重磅升級,將會率先支持藍牙LE Audio標準,可使用無損音質。

藍牙無線標準已經問世10多年,也改革多次,然而這次的藍牙LE Audio可以說是10年來的首次重大升級,是藍牙音頻行業十年來最重要里程碑,將大幅改變個人與企業無線音訊服務模式。

藍牙LE Audio是一套全新音訊架構,帶來更高音質、更低功耗、更低延遲以及支持廣播音訊等多重升級。

預計蘋果9月7日秋季發布會上亮相的AirPods Pro 2將採用LE Audio標準的全新編碼格式LC3,成為蘋果首款支持無損音質的耳機。安卓方面,Google在上周宣布推出Android 13重大升級之一即支持LE Audio編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