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殺警嫌抓到了! 清晨4:36新竹落網

記者陳以昇、董美琪、陳俊宏/連線報導

犯下殺台南2警察的林姓嫌犯,今天(23日)清晨4:36分已在新竹落網,詳情將待警方進一步說明。警方調查,林嫌從高雄搭和欣客運到新竹,今晨在客運站落網。

快訊/台南殺警嫌抓到了! 清晨4:41新竹落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台南殺警林嫌落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現場起獲警用手槍,原本警用配槍子彈24顆,現場開6槍, 剩18顆子彈,其中一顆上膛。

台南市員警曹瑞傑、凃明誠22日中午,在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緝通緝犯時,慘遭割喉雙雙殉職,震驚社會。而林嫌殺警後逃亡,當天深夜11時許,騎機車前往新營區新進路一家超商,並持槍搶劫逾7000元,隨後棄車在新營區延平路。

林嫌犯下殺警案、搶劫案,經過一天逃亡,今晨在新竹落網,全案將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林嫌落網前還搶超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台南殺警兇嫌晚間搶超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搶奪超商嫌犯棄車在新營區延平路。(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嫌搶超商後棄車在新營區延平路。

▲搶奪超商嫌犯棄車在新營區延平路。(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