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2警遇刺亡 徐國勇下令緝兇:有反抗就用槍械「絕不客氣」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南市2名警員22日上午在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捕一名逃犯,但2警命危雙亡,其中一名遭割頸,傷勢嚴重。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下午搭乘高鐵趕赴台南了解案情,徐國勇在台南高鐵站受訪說,他已責成警政署務必立即緝兇,「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

▲▼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台南慰問基層員警,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陪同。(圖/記者林悅翻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徐國勇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很遺憾今天發生這起殺人事件,對於這些殺害者,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他已責成警政署務必立即緝兇,現在有1把槍、20幾發的子彈被他取走,顯然這名殺警的嫌犯還擁有槍械,要請警政署請所有警察同仁們緝兇時要注意自身安全,「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

徐國勇說,對於兩位員警犧牲,「兩位員警都比我的孩子還要年輕,所以我非常的沈重」,也對家屬表達最大哀悼,請所有警察同仁務必全員動起來,立即將殺警嫌犯繩之以法,並感謝所有員警維護社會治安,包括柬埔寨等相關案子,都非常辛苦。

▲▼台南警遭割頸20公分,2人送醫均不幸宣告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2警追逃犯過程重傷,不幸宣告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2警追逃犯,1人遭割頸20公分。(圖/民眾提供)

▲台南2警追逃犯,1人遭割頸,傷勢嚴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