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捍衛網路上的言論自由嗎? 陳時中:政府會妥善處理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遭痛批恐箝制網路言論自由,而後蘇揆緊急踩煞車要求加強溝通。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2日再被媒體問及,是否會捍衛國人在網路上的言論自由?陳說,言論自由一向都是需要被捍衛的,政府會妥善處理。

▲▼陳時中南福宮參香。(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日前舉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說明會,邀請資訊儲存服務及線上平台服務業者與公協會發表意見,但遭網友批評質疑政府限制言論自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踩剎車,強調言論自由是堅持的價值,相關部會要加強溝通,做到大家都能接受才來進行。

對於「數位仲介服務法」立法爭議,陳時中今天上午赴南福宮參香前,被媒體問及,「您會捍衛國人在網路上的言論自由嗎?」陳說,言論自由一向都是需要被捍衛的,為了個人、國家、青少年,政府相關的單位都會妥善處理。

至於媒體追問,是否擔心這個戰場影響選情?陳時中說,言論自由是民進黨捍衛的一個標的,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標的。

▲▼陳時中南福宮參香。(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南福宮參香。(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