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最新競選小物出爐!隔空合體張麗善 「善願餅」曝光

▲張善政最新競選小物隔空合體張麗善

▲張善政最新競選小物「善願餅」曝光。(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中秋節快到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辦公室、今天發表設計出新一波競選小物「善願餅」。張善政於臉書PO出他與雲林縣長張麗善「雙善隔空合體」的照片。貼文中「雙善」共同拿著「善願餅」,除了互相「讚聲」、「相挺」、外,也希望隨著競選小物「善願餅」的曝光,把善願的力量傳遞出去。

▲張善政最新競選小物隔空合體張麗善

▲張善政、張麗善隔空合體,廣結善願。(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表示,先前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曾在時任立法委員的張麗善縣長陪同下,前往雲林縣斗六探視一對罕見疾病姐弟,「前些日子看到新聞,轉換身份的張麗善縣長再度去關心這對姐弟,這也讓競選團隊年輕朋友們有了『善願傳遞』的想法」。於是將第二波主視覺融入競選小物,善願餅就此誕生。

▲張善政最新競選小物隔空合體張麗善

而提出這個想法時,張麗善縣長也非常認同,「兩人都認為,『善良』的力量是台灣最重要也最難能可貴的價值,希望大家都心存善願,讓台灣好事多多、善事連連。」張善政指出,原本計畫是自己親送「善願餅」到雲林,也利用機會向張麗善縣長請益市政,像是「智慧守護愛不迷途」,透過科技定位設備,減少年長者走失;另外,還有雲林的觀光產業,如何做到六都外,觀光人數第一?「這些都是未來對桃園市政有幫助的領域,只是很不巧,張縣長因為確診隔離,也就順勢有了『隔空合體』的想法。」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曾俊豪表示,因為中秋節快到了,競選小物原本要命名為「善月餅」,但後來覺得取其諧音「善願餅」也不錯,且意義更深遠。另外,包裝上還留有一些空間,可以供鄉親用筆寫下願望,把「善願」傳遞出去。

曾俊豪指出,「善願餅」的設計是以第二波主視覺為基礎,以7色手繪幾何圖形做外包裝,裡面的餅乾則是找桃園本地非常有名的業者生產,「目前第一批善願餅已經到貨,會挑選適當的行程發送,主視覺公布以來,收到許多正面評價,相信『善願餅』也能夠受到各年齡層支持者的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