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德州撲克館遭竊!店家稱損失150萬 賊落網錢只剩「這一點」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嫌於桃園落網。(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家德州撲克店16日遭竊,林姓男子沿著外牆排水管爬進2樓屋內,迅速搜刮金庫、收銀機內大量現金,隨後往北部逃逸。業者宣稱被偷120萬元,而警方19日凌晨2時許於桃園市中壢區逮獲林男時,他身上僅剩9萬多元,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調查,林姓男子(44歲)16日下午2時許,鎖定崇德路一家德州撲克店行竊,林男從1樓的排水管爬進2樓窗戶,發現店家收銀機沒有上鎖,直接竊取裡面的現金,又把金庫翻了遍,得手贓款後隨即逃逸。

業者發現店內遭竊,於臉書發文「遭遇重大竊案」,稱有120萬元現金及值錢設備被搬空,損失約150萬元,並公開林男行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

警方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發現林男逃往北部,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他藏身在桃園中壢一名友人住處,19日凌晨2時28分前往將林男拘提到案。經查,林男還是一名偷竊慣犯,警方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

▲▼林嫌落網時身上只剩9萬多元現金。(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嫌落網時身上只剩9萬多元現金。(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竊嫌作案後雖竄逃桃園,但警方仍於短時間將其緝捕歸案;台中市治安不容挑戰和破壞,只要敢逞凶犯案,天涯海角,絕不放過,一定依法嚴查重辦、除惡務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