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嫌小龍蝦太貴!偷「50公斤」給孫吃 深夜連闖養殖場5次

▲▼大陸一名爺爺趁黑夜進養殖場偷小龍蝦。(圖/翻攝自微博/青流視頻)

▲大陸一名爺爺趁黑夜進養殖場偷小龍蝦。(圖/翻攝自微博/青流視頻)

實習記者楊欣倫/綜合報導

小龍蝦近幾年深受大陸民眾喜愛,不過即便掀起「吃龍蝦」的熱潮,但牠的價格並不便宜。一名爺爺的孫子很愛吃小龍蝦,但他因為覺得價格太貴了,於是多次偷進龍蝦養殖地盜竊,共計竊取了100多斤(約50公斤)的小龍蝦。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湖北谷城一名爺爺的孫子回家探親,因為知道孫子喜歡吃小龍蝦,所以覺得價格太貴的他,便趁著夜色偷偷扒開鐵絲網,鑽進龍蝦養殖地盜竊了10餘斤(約5公斤)小龍蝦。

▲▼爺爺進入養殖地5次,共計盜竊100多斤小龍蝦。(圖/翻攝自微博/青流視頻)

▲爺爺進入養殖地5次,共計盜竊100多斤小龍蝦。(圖/翻攝自微博/青流視頻)

回到家後,爺爺又想起自己的外孫也喜歡吃小龍蝦,覺得偷得不夠,於是故技重施,前後進入養殖地5次,總共竊取了100多斤的小龍蝦,被民警抓獲時,家裡吃到只剩30來斤(約15公斤)。

對此,大陸網友表示,「真的是偷給孫子吃的嗎?100多斤不得全家人吃才吃得完」、「至少他一碗水端平,對孫子和外孫的愛是平等的」、「真是個好爺爺,不知道花錢去買」、「那麼愛吃幹嘛不自己養」、「偷就是偷,還用愛孫子當藉口」、「這份愛太沉重,也不可取」、「愛孫子的心是好的,但行為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