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特斯拉衝過T字路「飛出護欄+四輪朝天」 Andy老爹猜1原因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難道又是自動駕駛輔助惹禍?汽車達人「Andy老爹」今(19)日上午在粉絲專頁貼出照片,指出台南黃金海岸有特斯拉翻車,而且是撞上小斜坡後,直接飛越1.5公尺高的水泥護欄,就推測有可能也是不當使用ACC自動跟車輔助造成的事故,讓他不禁呼籲,「請務必專心開車,才是安全最上策。」不過,電腦王阿達則認為,不是AP害的。

特斯拉下台南86高架,T字路口失控(圖/翻攝Andy老爹)

▲特斯拉下台南86高架,在T字路口失控。(圖/翻攝自Facebook/Andy老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老爹貼出多張照片,文中表示,「一台特斯拉以不慢的速度,應該是下了台南86的高架,東往西方向,衝過這個 T字路口後,撞上一個很陡的小斜坡,然後直接飛過去+翻車。」他忍不住提醒,「請務必專心開車。才是安全最上策,希望車內的人都沒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Andy老爹)

▲特斯拉飛越1.5公尺高的水泥護欄後翻車。(圖/翻攝自Facebook/Andy老爹)

Andy老爹還用hashtag表達自己的推測,「#有可能也是不當使用ACC自動跟車輔助」,還下了「#TESLA」、「#自動駕駛輔助」這2個標註。這讓許多人不禁直搖頭,「現在看到特斯拉,我都躲得遠遠」、「有這麼想快點到海邊喔?左轉後就有停車場了啊」、「原來彎不過就填海是真的」、「想去看海也不用這麼著急。」

不過,電腦王阿達就現身留言處,「這邊是86尾,我一個月開好幾次,AP不會這樣」,吸引一票網友議論,「他是由86尾直接下衝,忘了左or右轉;不熟路況or正在車上辦事這兩種人是有可能的」、「我也覺得應該不是車子的問題」、「這條天天開,AP根本不會直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