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猛獸大逃脫!圍欄被惡意破壞 狼群逃竄到人類社區

▲▼狼,野狼。(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溫哥華市發生狼群逃脫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動物園近來傳出狼群逃脫事件,工作人員日前發現圍欄破了一個洞,導致至少15匹狼逃出,懷疑是有心人士故意破壞圍欄,由於有民眾目睹灰狼出現在街道上,當局也特別提醒民眾要小心自身安危。

當地大溫哥華動物園(Greater Vancouver Zoo)本周傳出大量狼群逃離動物園,當局尚不確定到底有多少匹狼逃脫,圍欄內通常有9匹成年狼與6匹幼狼生活在此。動物園表示,他們立即與警方密切合作展開行動,目前大多數逃脫狼都已經回到園內,不過有一匹叫做奇亞(Chia)的3歲母狼被發現陳屍在路邊。

警方表示,雖然大部分狼群已回到動物園,但仍有至少一匹狼逃脫在外,若有民眾目睹到狼,應該要立即離開現場並且通報,目前動物園暫時關閉中,正在追查故意破壞圍欄的惡作劇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