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樹下離開半小時!3歲兒獨留車上熱死 父返回崩潰:我有開窗

爸把3歲兒留37度高溫車上 返回發現活活熱死崩潰:我有開窗戶。(圖/翻攝自Twitter)

▲爸爸領回兒子屍體時崩潰。(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34歲父親馬拉哈吉(Sifeddin Malahaji)去和兄弟聚會時,由於3歲兒子巴德爾(Badr Alddin Malahafji)在車上睡著,不忍心叫醒對方的他便把人獨自留在車上,沒想到返回時發現兒子因為高溫昏迷,送醫被宣告已經死亡,讓他崩潰無法接受。

馬拉哈吉18日去探望兄弟時,由於兒子巴德爾邊哭邊追著他要一起去,他只好帶著對方一同前往,然而抵達時發現對方在車上睡著,「我把車停在樹蔭下,也有把窗戶稍微打開一點,我只是不想吵醒他」,沒想到半小時返回後發現人昏迷不醒。

馬拉哈吉與妻子後來被警方帶回警局,在法醫鑑定結果出爐後獲釋,雖然馬拉哈吉有稍微打開窗戶,不過當天氣溫高達37度,使得男童還是不幸被高溫熱死,而當他領回兒子屍體時更是悲痛到不能自已,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案件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